close

你說

等等不要傳簡訊給你

我說

我不會傳,因為傳了你也不會回!

你說

總之等等不要傳....

我說

我知道!

你說

乖~這樣我才喜歡!

我....該說什麼?

好像明白了什麼

卻又不是很清楚

遲遲不肯回答的問題

在這瞬間有了答案

原來繞了一圈之後

在我以為我可以獨自擁有你之後

我還是那個

見不得光的那一個

這也是你始終不能給我一個答案的解釋

我了解了

也明白了

你一如往常自私的只想獨佔我對你的愛

但是你卻吝嗇分給我一點點那剩下的關懷

你是施虐者而我有受虐狂嗎?

突然之間那次自以為是的背叛不再是背叛

好像變成一個你來我往的遊戲

你可以這樣我為何又不行?

如果只能這樣繼續下去

那我也只好選擇在某些時候

背叛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