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

寫給只有你來看的你看的

我很好,我沒事!

我只是...少了點自信,少了點笑容....

還有少了點快樂!

工作上我以為很單純的事情,卻總是要被弄的很複雜

我以為我跟領班是好朋友我替她擔了些問題,而她卻裝做什麼都不知道讓我很受傷!

我的一點小失誤害設備被記過了,我很內疚!

雖然不是我的錯..........但總跟我有關係!

至於那兩個男人.......

你說我愛的太深...太危險,謝謝你關心我!

我只是不知道,我還為了什麼而活著!

一個對我好好好好好好......

但是我不能也不可以跟他說我愛他,因為我知道他也不會愛我,畢竟他小我好多歲,他有很美好的未來!

而我,不能給他他想要的一切....

另一個...唉....突然回頭的男人,我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說愛也不是說不愛也沒有!

問了他我對他而言到底是什麼

他東閃西藏的不說

我也不再問

就這樣吧....

你放心

我還是會活的好好的!

我沒那勇氣赴死....我怕痛!

謝謝你還關心我!

真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