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哭了

在你生氣我燙傷不擦藥不理我

我急的哭了

因為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

會為了我這樣....

只是一個小小的傷口

而你卻看成一件大事情

你生氣我不好好的照顧自己

所以你故意的不跟我講話了

螢幕上冷漠的幾分鐘就像是幾年那麼長

我掉下淚

是感動是心急

我知道你真的在意我....

謝謝你~飛!

雖然你總是不要我謝謝你

但我總是喜歡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這樣保護著我照顧著我

言語上行動上的在意著我

你說,你只要我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就很開心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