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習慣

下班跟你msn說了晚安才去睡覺

上班msn跟你說了再見才去上班

不用上班的時候就是掛在線上跟你聊天

不能msn的時候我們就app.....

那近乎一天無時無刻都在聯絡(除了睡覺)的感覺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卻覺得...你在我心裡好久好久了!

你不喜歡我抽煙

我在你面前不抽

你不喜歡我喝酒

我盡量不在外面喝酒

但我好想好想知道

我到底是誰?是你的誰?

我們像戀人般的互動.....

但是我卻不能說出我愛你

當你說你想要帶小鬼出去的時候

我的心裡默默的開心了起來

因為你開始不怕讓人知道你的存在

這個夜晚

你不在線上....

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