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裡

有一個飛....

你會飛到哪裡去呢?

昨天早上

為了你,只有我知道我是為了你

哭了整整一個早上

就這樣邊跟你聊著天

邊掉淚

邊說著開心的事情

不讓你發現我的不一樣...

雖然你還是發現了我的話比平常少

但是我極力的去隱藏對你的情感

我的心,給了鎧,該怎麼分給你

我不知道

只是

當你這樣慢慢的走進來

當你用你溫暖的掌心摩擦著我冰冷的雙手

只是為了要讓我的手也溫暖起來

我有一股想要哭的衝動

我知道真相

但是卻是不能說出的真相

因為害怕

所以不說

總是笑笑的跟你說沒事

你說我的笑容很美....

你微笑的說我好漂亮

即便那只是想讓我開心的話

我都覺得感動

我想飛到你的心裡

住在那裡面不走

只是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成為你的女人

現實是殘酷的

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卻步

沒辦法跟你開口說出那3個字

我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總是笑著看我

喜歡你聽我講東講西的神情

真的只能在這裡

跟你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