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

整整9天沒見到你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9天怎麼熬過來的

每天漫無目的的過

上班的時候就上班

下班就整天掛在網路上

放假不敢亂跑

不敢睡覺

深怕你上線我沒遇到

深怕你敲我我沒看到

終於想到去走走

結果卻造成了你的不愉快

這不是我的本意

9天不見

你好嗎?

我好想你.....

雖然我們住的很近

但是我卻覺得我們的心好遙遠

每天看著你上線下線上線下線

然後沒跟我打聲招呼

我的心會痛

我知道

等待是我唯一該做的事情

也是我要認命的事情

只是

那真的不該讓我知道你上線了......

唉!

矛盾的我

想主動跟你講話又怕你在忙又怕跟上次一樣

只好等!

那就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