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一見鍾情要看對象

我知道

已經有對象的人能不碰就不碰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那心裡的悸動是好久沒有過的

那說來好笑的是觸電的感覺

為什麼呢?

不早一點認識你.....

如今

我有一個我只是喜歡他但他很愛我的盧卡斯

而你也有個要好的女朋友

但是我們彼此對彼此的吸引....

我想我們都知道!也都了解...

對不起~我親愛的盧卡斯!我試了.....

我沒辦法愛上你!我只能喜歡你!

楓~我對你真的一見鍾情!無法控制的感情在我腦海中蔓延

我該如何?

還是就這樣時尚又前衛的當你的小三?

你的一切都讓我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