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有話跟我說

你說我想太多了

你說要我忍耐

你說姑媽去上海了

你說我們的感情是不是經不起考驗?

我想說的是

我們有過感情嗎?

只有我單方面吧?

還是我真的誤會你了?

原來那樣冷漠是你感情的表達方式?

很抱歉

我讓你失望了

我讓你無言了

現在的我很幼稚

我只想要有人可以大聲的跟我說他愛我

我只想要有人可以大大方方的介紹我是他女朋友

我只想要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在路上閒逛

而不是半夜偷偷摸摸的進出

你沒結婚又沒女友,怎麼搞的我像個第三者?

難道對你姑媽承認我是你女友是如此困難的事情?

你說我幾歲了還愛這麼亂猜亂想.....

我倒是想問你你幾歲了?

你的姑媽會管你今天交不交女朋友這件事嗎?

別說我狠心

只能說

我要一段簡單的愛

你給不起!

你愛的....永遠都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