孬種.....還不是放不下的打了電話!

老大說我該死了我!

對!我該死.....

去了趟理k,陪著爛醉的他一句話也不說

我不懂

想進去汽車旅館是怎麼一回事?

你對我還有想法嗎?還是只是想要一個慰藉?

送你回家...你堅持不讓我送到家門!

我只能默默的

跟在你的後面,深怕你被車子撞到

你這麼醉了...走都走不好

還不讓我知道你住哪裡...

電話又一直打來

但是又對我的心意沒有任何的回應

真的要開始玩遊戲了嗎?

早上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不知道你一早醒來打給我會有什麼事

只是

我們就來玩玩吧!

反正已經沒有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