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覺得自己的病還是沒有好

對很多事情還是保持很負面的想法

雖然減肥藥裡面有抗鬱劑的成份

但是我怎麼還是沒有辦法很開心很開心?

煩心的事情都在這兩個月發生了....

我還要在眾人的面前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當我跟師父半夜去聊天的時候聊到這個

他說他看不出來我是這樣的人

因為我說上班是上班,上班要偽裝自己,上班要績效,上班是為了去賺錢的.....

休息的時間我一個人聽音樂抽煙

不如加班吧!還可以救小狗.....

如果可以我也寧願天天加班

我真的希望我的空閒時間不要這麼多了= =

雖然這樣的生活還挺爽的!

但是

最近對我而言....太痛苦了!

心情快樂不起來!

沒有真正的快樂!

身邊那個說好會陪我的人.....失陪了!

而我卻無法去向任何人表達遺憾

畢竟他跟我

從來也什麼都不是啊!一直以來也好像是我纏著他

不是我纏著他這些年來也許早就失聯

所以當我不主動的時候

我們就會像是兩個陌生人......

這樣的苦誰懂我?

交朋友真的一定要這樣交嗎?

一定都要我主動的邀約我主動的關心我主動的聯絡我主動的打電話

才會有人理我?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感覺...

外表真的是我的致命傷嗎?別說美醜胖瘦沒有什麼關係

這有一定的關係的!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