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實在很好笑

我認真工作相對得到的多是應該的

那些在靠北說績效太少的人

是不是有想過自己工作的態度,出勤等等

我那麼認真的在衝產量.....不是我太閒!

是我知道那個跟績效也有相對關係!

你們說這個月少了點...對!相比之下我比上個月少了約300多元而已!

但是上個月我發生了大事卻沒有被罰錢!我已經是萬幸了~

那些只會嘴砲說自己績效太少的人

想想自己的工作態度吧!

我不敢說我是最認真的一個人,但是我絕對比你們任何一個嫌績效獎金少的人要來的認真的多了!

光光是看產量的百分比就知道了!

7點下班~你6點就收攤....這樣的工作態度是要領班打幾分給你?

跟男朋友吵架就不爽上班就回家?這樣的態度又要領班給你幾分?

叫加班,沒有一個要配合....這樣領班會想要幫你們加分嗎?

除了真的有事情(其實也從來沒有什麼事過)

每次領班叫我加班我都一定加,之前是沒事,現在為了那些毛仔跟大頭

我非加這個班不可!加了班我還可以少抽幾根煙ㄌㄟ!= =

說累?哪裡累了?你們去餐廳上上看.....比福利比辛苦....

工廠遠比餐廳要來的輕鬆的多了!

也許有點枯燥乏味

但是大家相處的也不錯,那就也很好了不是嗎?

機器很順工作順利時間過的快,這樣兩天上班兩天休假的,哪裡不好呢?

為什麼還要一直抱怨?有空一直抱怨何不把產量衝多一點讓自己績效好一點?

不要再哭么了,先想想自己再想想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