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網域

發表不同的言論

因為不同的人瀏覽

哪一個是真正的我

我都搞混了!

好亂~不過還真有趣...

微博~無名~fb~這裡!

還有哪裡可以玩?我忘了我的奇摩....哈哈

那還是最早的呢!

到處亂寫吧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該在哪裡說什麼就在哪裡說什麼

誰想聽什麼就在哪裡說什麼給誰聽

誰不想聽什麼就不在那裏說什麼給誰聽

時間多的是

想法隨時都有

不斷的一直做夢

夢境跟現實都快分不清楚了...

姊姊說的好~藥吃太多!爬帶了!= =

奇了她吃藥都不會做夢,我怎麼一直一直做夢.....還知道自己講夢話?

隨便亂講就好

反正

連你.....對我都可以不耐煩了!

那還有誰會聽我說話呢?

無所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