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嗎?
我快要淪陷了...

淪陷在你的溫柔陷阱中
我知道你的電話只是因為你喝酒了...
不知道要打給誰
於是乎打給我~

可是這將近16年的愛戀不是消逝了...
而是更濃厚
但是你不知道~
還是你知道?
但是你裝傻...
因為你一直想要我這個朋友~
所以你就一直打電話給我
也因為你的老婆不在身邊
所以你可以義無反顧的打給我...

一切~
都因為身邊沒人~
而不是愛我不是想我!

我接受...
我犯賤的接受這樣的遊戲!
10幾年來不便的遊戲都是這樣玩的!
你女朋友不在身邊
就是我在你身邊
如今你結婚了
老婆不在身邊
就是我要在你身邊

而我也很甘願這樣做你背後那個不能見人的女人

其實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我也根本談不上什麼第三者
我只是...

一廂情願的一直愛你!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